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渤海银行信用卡透支

渤海银行信用卡透支

渤海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浏览:12361

  据我了解,目前渤海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标准为:普卡1000-10000,金卡10000-50000,白金卡50000以上,如果申请的时候你的额度并不是你想的那么高该怎么办呢?教你几个小技巧,带你提升信用卡额度。

  一、渤海银行提额技巧

  1、频繁使用信用卡,频繁的使用次数能够帮助持卡人尽快提升信用额度

  2、保证每个月都有一定的信用卡刷卡消费金额,最好每个月是信用额度30%及以上的消费

  3、确保信用卡能按时足额还款

  4、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可以适当增大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机会

  5、增加申请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次数

  6、可以适当选择办理分期,并按时还款

  二、渤海银行信用卡额度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工作状况

  ③稳定收入

  ④金融资产

  ⑤固定住所

  ⑥信用记录

  三、渤海银行提现额度

  每卡透支取现的最高金额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且每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1万元(含)人民币。

  1、在境内取现需要支付人民币10元/笔;

  2、在境外取现需要支付人民币20元/笔;

  以上是我为您介绍的关于渤海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和额度审核标准的内容,希望我整理的这篇文章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