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成都银行信用卡透支

成都银行信用卡透支

恶意透支成都银行信用卡会有什么后果 透支信用卡会有什么影响

       浏览:3285

  1、个人信用记录留下污点

  所有信用卡逾期之后,不良记录都会一五一十地记录到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这点相信大家都明白。如果是一个月的逾期,征信报告会显示一个1,连续两个月的逾期会显示2,一次类推,一般连三累六,也就是连续三个月的逾期和累计6个月的逾期,就算是“黑户”了,所有银行业务都办理不下来。

  2、高额的滞纳金和循环利息

  信用卡一旦逾期,是享受不了免息期的,什么时候刷卡,就从什么时候计算利息,这就会产生滞纳金和循环利息,时间长了,这些费用会累积得非常高,令人苦不堪言。

  3、可能会面临牢狱之灾

  信用卡逾期金额5万元以上,被认定为恶意透支,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将会被立案调查,并且要负刑事责任,一旦被银行提起刑事诉讼,就算你把钱还清了,也不能免去牢狱之灾,后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