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成都银行信用卡转账

成都银行信用卡转账

成都银行信用卡跨行转账需要多少手续费 信用卡转账算取现吗

       浏览:12450

  成都银行信用卡跨行转账需要多少手续费

  成都银行转账手续费锦程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

  如果你的卡是普卡,跨行转账(柜台办理)是要给手续费的。普卡在网上银行跨行转账目前暂时是免费的。网上转账的话必须先在成都银行柜台办理开通网上银行转账业务,并且申领一个U盾,在网上银行操作的时候通过U盾进行证书版登陆,就可以转账啦。

  如果是金卡,在柜台或者网上银行跨行转账,还有跨行取款(ATM机),都是免手续费的。金卡的办理条件是开户存至少2万元。

  信用卡转账算取现吗

  使用信用卡转账是取现中的一种。预借现金又称取现,是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的信用卡功能。多数银行的信用卡支持通过ATM、银行柜台、网银和电话预借现金。

  一般银行的信用卡是不能进行转账的,要进行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银行的规定,目前,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