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富滇银行信用卡透支

富滇银行信用卡透支

富滇银行信用卡透支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浏览:6109

  富滇银行,可能说出来大家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它的信用卡业务。关于富滇银行的信用卡透支情况,一下是我在网上整理的一些有关富滇银行信用卡的透支信息,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富滇银行规定,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后按时足额划款,当期信用卡透支消费即可享受免息期,不会产生循环利息。

  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后没有按时全额还款,则视为使用循环信用,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一般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直至全部还清为止。

  另外,如果信用卡持卡人还款金额低于最低还款额,会被银行判断为还款逾期,不仅要缴纳利息,还会产生滞纳金。各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逾期滞纳金都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

  富滇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利息

  一般来说,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没有免息待遇的,只要使用信用卡透支取现,银行就会自持卡人取现当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由于信用卡的利息计算方式是按月计收复利,时间一长利息就会很高,因此如果您从信用卡里取现了的话,一定要尽快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