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赣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赣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赣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浏览:22307

        想要知道赣州银行信用卡电话,其实只需要知道它客服热线即可。赣州银行客服电话:0797-96296。

赣州银行信用卡电话:0797-96296

  一、赣州银行的介绍

  赣州银行是在08年才正式改名的,之前一直是赣州市商业银行,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期名下主要有寸草心卡、长征万家卡、长征公务卡、长征卡-支付宝快捷支付、公务卡“快易贷” 现金分期业务等多种业务的办理。

  二、赣州银行信用卡公务卡的介绍

  赣州银行信用卡公务卡是针对财政预算单位职工公务消费而推出的一款银联标准信用卡产品,该卡同样实行的是先消费后还款,持卡人可以使用它在贴有“银联”标识的商户消费,也可以在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取现。

  三、赣州银行信用卡公务卡的服务

  1、短信提示更安全:

  无论持卡人使用公务卡进行消费、取现、还款入账等业务的办理,该行都会有有短信通知业务时时提醒;

  2、安全性有保证:

  长征公务卡采用100%密码验证交易方式,确保持卡人的各种交易安全

  3、取现免息

  要知道信用卡除了透支消费外,就是透支取现了。而对于透支取现多数银行信用卡都是实行收手续费和利息的,但公务卡不需要任何利息即可完成透支取现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