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赣州银行信用卡透支

赣州银行信用卡透支

赣州银行信用卡透支信息,赣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

       浏览:4422

  如果你是办理了赣州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是否清楚赣州银行信用卡的透支情况以及透只所需的手续费呢?下面是我了解到的有关赣州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对你起到帮助:

  1、信用卡透支消费免息还款。从发卡机构记账日至发卡机构规定的到期还款日为免息还款期。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偿还所使用全部款项,可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无须支付非现金交易的利息。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6天。

  2、信用卡透支消费最低还款。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的10% + 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消费金额 + 全部预借现金 + 前期所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 各项费用和利息。如持卡人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将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只还最低还款额或者消费金额超出信用额度,就不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发卡机构自记账日起对每笔交易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记收利息直至清偿为止,并按月计收复利。

  如果信用卡持卡人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和超过信用额度使用时,除按上述计息方法支付透支利息外,对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超过信用额度部分,还应按月支付5%滞纳金/超限费。

  另外,信用卡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和最低还款额待遇,银行会从持卡人取现当天起,按规定利率计付透支利息。

  信用卡如果是正常透支,在规定时间内能够还款,那么其实是可以增加我们的资金流动性,让我们的资金使用更加自由。但是如果超过还款期没有还款,那么你就要承担信用卡透支带来的利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