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

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可以透支吗 怎么办理信用卡透支

       浏览:19925

  广发信用卡额度用完了之后还是可以刷,信用卡在你使用完总的额度之后还可以超限透支10%。银行对客户按账单周期对超额部分的5%收取超限费,超限费设有最低和最高的收费限额。如果你觉得额度不够用,可以申请临时额度,用来救急。

  广发信用卡额度用完了之后还是可以透支的,目前广发银行规定,信用卡可以透支完所规定的额度之后,还可以超限透支10%。但是超限部分需要收取5%的超限费,超限部分不享受免息政策,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利息。超限部分具体的还款日期需要像银行咨询,避免产生预期。

  信用卡透支怎么办理

  透支卡的办理规定年龄必须满18周岁,有稳定的还款能力方可申请。

  办卡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向需要办卡的银行申请办理透支卡,需要填写申请资料表,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尽可能多的资产证明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就可更容易的成功申请透支信用卡,信用卡中心接到资料审核,制卡,邮寄信用卡到申请人手中,申请人拿到卡后,开卡输入密码就可激活卡片。

  另外,也可以选择在银行app、支付宝/微信等公众号、银行官网、第三方合作渠道申请透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