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州银行信用卡激活

广州银行信用卡激活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使用 广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浏览:34893

广州.jpg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是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邮寄给持卡人的,为防止信用卡在寄送中遭他人截取冒用,持卡人收到新卡时,须完成开卡才能使用。

  广州银行信用卡没有激活期效,但因为信用卡本身具有使用有效期,也就是在卡片证明下边有个类似“09/17”的标志,那就代表着这张卡到2017年9月份就失效了,所以持卡人必须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激活卡片。

  广州银行信用卡到期需要换新卡才能继续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换卡后新卡同样需要激活。换卡后的激活方式和首次办卡的激活方式相同。

  广州银行的信用卡激活方式有以下几种:

  1、通过广州银行微信公众号激活信用卡:

  持卡人可以通过关注广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进行信用卡激活。

  2、到广州银行网点柜台激活

  持卡人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及本人信用卡至就近的广州银行柜台申请卡片激活。

  3、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

  A、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选择“1”进入信用卡服务,选择“2”进入激活卡片或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选择“2”进入激活卡片,输入身份证等信息。

  B、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选择“1”进入信用卡服务,选择“0”直接进入人工服务进行卡片激活。

  4、通过广州银行网银激活:

  持卡人可以登录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首页,点击右侧的“开卡并设定密码”,然后输入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给银行的信息,然后设置您的查询密码,即可完成网上银行的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