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汉口银行信用卡转账

汉口银行信用卡转账

汉口银行信用卡转账转错怎么办 信用卡转账算取现吗

       浏览:3570

  别人往我信用卡里转错了钱怎么办?

  首先判定是转错还是诈骗,这是处理问题的关键所在,否则,事情的发展是自己无法估计和承担的。如果是认识的熟人,则比较容易处理,

  几种处理方法,仅供参考。

  1、可以将钱留在信用卡里,虽无利息,但会自动抵扣下一期账单的应还金额。

  2、信用卡里多存的钱属于溢缴款,将溢缴款取出不收利息,但仍然要按取现金额的1%收手续费,最低10元起。

  3、也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让客服把钱转到同行的借记卡上。同行转账不收费。

  错把钱存进信用卡内属于溢缴款,溢缴款不会产生利息,但是要取出溢缴款需要手续费。每家银行在溢缴款的提取上可能不太一样,即便是同一家银行,因为卡片类型不同,可能在手续费收取标准上存在差异。致电卡片背面客服热线咨询取溢缴款的方式,有些银行每个月均有一次机会免费取出多存/错存进去的钱。

  目前已有*工行、建行、交行、民生、华夏、光大、浦发*等多家银行实施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农行、中行*部分信用卡在本地本行取溢缴款时也不用手续费。但如果持卡人在异地或者跨行取现,各行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而一些银行则对不同的信用卡品种有所限制。异地取款或转账手续费一般为交易金额的0.5%~1%,这也意味着,如果要支取1万元现金,可能需要付出100元手续费。

  信用卡要良性使用,按时还款,不要形成逾期。用卡逾期是违约行为,要承担违约责任,对个人信任产生污点,不利于后期的银行借贷业务,在征信报告中产生逾期记录。

  逾期的后果:

  1、承担高额罚息;

  2、造成法律纠纷;

  3、在全国征信系统中留下信用污点。

  如果发生逾期, 建议如下:

  1、必须马上补上,而且还要多缴纳一部分罚息,建议多交,这样就可以暂时把不良记录清除掉了。欠款已经超过了一个月,那下次还款就应该一次存入2个月的月供款,还有上月的罚息;

  2、如果以后不再发生延迟情况,一年后,电脑会把这次不良记录消除;

  3、还款延迟,但还款期是不会延迟的,只会永久留下不良记录;

  4、记住一定要在下个月还款期前还清上一期月供及罚息。

  信用卡转账算取现吗

  使用信用卡转账是取现中的一种。预借现金又称取现,是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的信用卡功能。多数银行的信用卡支持通过ATM、银行柜台、网银和电话预借现金。

  一般银行的信用卡是不能进行转账的,要进行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银行的规定,目前,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