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杭州银行信用卡分期

杭州银行信用卡分期

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办理 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浏览:4893

  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办理现金分期,来满足对现金的紧急需求。但办理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介绍的详细内容。


20160505155291299129.jpg


       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介绍

  现金分期是杭州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支取现金并分期偿还的业务。杭州银行信用卡客户可以向银行申请现金分期,申请将其信用卡额度转换为现金,转入持卡人指定的借记账户,并按指定期数分期归还的分期业务。


  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杭州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等分期期数(每期为一个月),对应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85%、0.75%、0.72%、0.72%、0.75%、0.75%。

  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期数为单位平均摊还,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办理条件

  申请人必须持有杭州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信用状况良好、卡片处于正常状态且卡片激活时间满3个月(含)。同时,申请人应持有在杭州银行开立的有效借记卡账户。


  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金额

  办理杭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申请金额必须为100元整数倍,单笔最低为人民币500元。在任何情况下,申请的现金分期本金未还总额均不得超过持卡人可用信用额度,且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