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

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交易分期后怎么还款?要还多少钱?

       浏览:8002

  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交易分期后,可以给持卡人减轻还款压力,那么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交易分期后怎么还款?要还多少钱?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汇丰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的费用怎么算?

  汇丰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多种分期期数选择,对应的每期基准手续费率分别为1.0%、0.75%、0.7%、0.65%、0.65%、0.6%。

  分期每期应还分期金额=分期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每期手续费。其中,分期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期数,每期应还本金(精确到分)逐月计入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余数计入最后一期。

  分期每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每期手续费率。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交易分期后如何还款?

  您办理分期成功后,分期金额将从分期后最近一期账单起列入账单,每期手续费与每期分期金额同时入账,并计入最低还款额中。如办理成功后持卡人未按时全部偿还当期剩余账单金额,将视为未全额还款,则当期账单不享受消费交易的免息还款期待遇。

  已成功办理分期业务的持卡人,若按期偿还信用卡当期应还账款后仍有多余款项,该款项不会提前清偿下期账单分期应还本金和手续费。


  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交易分期后能提前还款吗?

  若您要对已成功办理的分期业务提前清偿未偿还的分期款项,须致电汇丰银行客服热线进行申请,申请通过后须一次性还清未偿还的分期款项及剩余未请款手续费,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