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吉林银行信用卡年费

吉林银行信用卡年费

吉林银行信用卡收取年费标准是什么 信用卡挂失后还收年费吗

       浏览:6860

  吉林银行信用卡收取年费标准是什么?

  银联贷记卡:长白山普卡:主卡40元,附属卡20元;

  长白山金卡: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

  吉林银行

  长白山白金卡:主卡1000元,附属卡500元。

  Visa贷记卡:Visa Signature卡:主卡2000元,附属卡1000元

  (银联普卡、金卡、Visa Signature卡核卡并激活首年免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公务卡免费;银联白金卡年累计20万积分可折抵次年年费;部分卡种提供年费减免)(具体详情以吉林银行官网为准)

  信用卡挂失后还要收取年费吗?

  挂失后补卡

  这种情况是指持卡人在挂失后已经迅速补办好了新卡,那么之前旧卡上的额度、个人信息、以及相关债务都会一并转移到新卡上,如果你之前在旧卡上的刷卡次数没有达标,或者该卡本身就是刚需年费不可减免,那么大家就需要重新补上年费。另外小编提醒,信用卡补卡也是需要收手续费的,其中包含制卡费用与快递费用,银行会以挂号信方式邮寄到指定地址,补办时间为3-5天。

  挂失后销卡

  如果卡片丢失后不想交年费,也不想再用卡了,可以直接去银行办理销卡,只要信用卡注销成功,那么就不会再产生任何费用了。不过注销之前最好先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问清卡内余额和欠款情况,看看自己的卡片是否适合注销,如果卡内还有积分没有用完,建议全部兑换完后再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