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江西银行信用卡分期

江西银行信用卡分期

江西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额度是多少?怎么办理?

       浏览:10422

  使用江西银行信用卡购车是可以分期的,这减轻了持卡人的购车压力。那么,江西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额度是多少?怎么办理?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江西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介绍

  1.0首付 低费率

  公务员可享0首付,免抵押,低费率等优惠政策。


  2.高额度 审批快

  任意品牌任意车型,分期金额3万元起,已持卡客户最快1个工作日核批。


  3.免担保 易申请

  针对个人申请,可追加直系亲属或任意其他担保人,财力资产免抵押,免保费。行业、财力申请方式由您任选,满足各类准车主的金押,免保费。行业、财力申请方式由您任选,满足各类准车主的金融需求。


  4.多渠道 服务优

  一对一专人服务,全国110家营业网点、57家社区网点可受理业务,93家24小时自助服务网点、手机锻行、网银多渠道支持分期还款。


  5.简易申办流程

  客户申请(您前往汽车径锏商处选定心仪车型,向江西银行营业网点提交汽车分期业务申请)——银行审核(江西银行根据你的额度申请需求,结合您的资信情况进行汽车分期额度授信)——现场签约(江西银行工作人员陪同您前往汽车经销商处交车价首付,购买车辆保险,签约借款合同)——提车(银行放款,完成车辆上牌及抵押手续的办理,将您的爱车开回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