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晋商银行信用卡分期

晋商银行信用卡分期

晋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浏览:23697

  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晋商银行信用卡购买商品或服务时,在晋商银行提供的分期付款期数范围内,按照与晋商银行约定的还款计划,每月向发卡机构归还当期应还款项,直至商品或服务总价清偿完毕为止的一种交易方式。


  晋商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

  灵活分期是指持卡人向银行申请将未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核准后,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业务。持卡人申请灵活分期只能按该笔交易的全额办理,不可任意选择分期金额。


  晋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向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核准后,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偿还,并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业务,持卡人需在账单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天提出申请,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晋商银行规定的其他交易)。


  晋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是指持卡人向晋商银行申请用信用卡支取小额资金,并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核准后,银行将资金划至持卡人收款账户,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业务。持卡人申请金额必须为100的整数倍,最低2000元,最高不超过持卡人可用信用额度。持卡人需按照与晋商银行约定的用途使用通过现金分期获得的资金,包括家庭耐用品消费、旅游消费、家居装修、助学进修、医疗保健等。


  晋商银行信用卡大额消费分期

  大额消费分期业务指晋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排除公务卡、附属卡)申请使用晋商银行信用卡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指定商品或服务(汽车、旅游、教育、婚庆、家装等),经信用卡业务部核准,银行代持卡人垫付商品或服务价款中持卡人信用卡分期支付的款项,而持卡人按月向银行等额支付此款项并支付一定比例手续费的消费信贷业务。

  晋商银行分期付款手续费采用首期一次性收取方式。分期付款手续费用从您的信用卡账户中直接扣收。分期付款退货、提前还款时已经扣收的手续费不予退还。请您在办理此业务前,务必与晋商银行经办分行/支行确认分期付款手续费的具体收取方式及有关业务规则。


  晋商银行分期业务费率


晋商银行分期费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