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九江银行信用卡网银

九江银行信用卡网银

九江银行个人网银怎样申请 九江银行个人网银产品特色

       浏览:12634

  

    九江银行个人网银怎样申请?九江银行个人网银产品特色?下面就是这些问题的答案了。

 

  九江个人网银申请指南
  1.登录九江银行网站(www.jjccb.com)个人网上银行注册
  2.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九江银行任意一网点办理手机口令版和U盾证书版
  3.申请成功后,直接登录就行,方便简单(U盾证书版请先下载证书管理工具)

 

       功能简介:
  1.网上汇
  九江银行网上银行为你提供便捷的网上汇款功能,操作简单,到账迅速,同时提供个性化预约汇款安排,让你省时省心,尽享便利生活。
  2.快速理财
  九江银行网上银行为你提供便捷的理财业务,操作简单,方便客户的财富增值

 

 

      【产品特色】

  •预约巧安排
  提供个性化预约汇款服务,你可以根据需要,指定日期或设置定期循环汇款安排,银行届时将自动安排汇款,特别适合偿还按揭贷款等定期支付需要。
  •汇款速到账
  如果你向九江银行账户汇款,实时到账,向其他银行账户汇款,1至2个工作日内到账。
  •使用保安全
  可选择设置定向转账功能,仅向指定账户汇款。采用国际先进的SSL128位数据加密方法,并可选择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数字证书进行身份确认和数据传输加密。
  为保证你网上汇款的安全性,建议申请网上银行证书或开通网上交易短信保护功能。
 

  看完这些你清楚了九江银行个人网银的申请流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