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网银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网银

网银怎么开通 内蒙古银行个人网银开通方法大全

       浏览:11218

  现在人们去银行办理业务,大部分的银行工作人员都会要求你去开通网上银行业务,网上银行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许多业务,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开通内蒙古网上银行?


  我们要清楚内蒙古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提供普通版和证书版两个版本的网上银行服务,主要分为:

   普通版:具有账户查询、签约管理、客户服务等服务功能;
   证书版:除普通版所有服务功能以外,还提供转账汇款、预约与批量转账、网银互联、理财业务、贷款业务、信用卡、自助缴费等服务功能。


  内蒙古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申办流程
 

    1、普通版申办流程
  (1)在线注册:可以登录银行主页进入“个人网银在线注册”,按页面要求正确填写所需信息,完成注册。
  (2)柜面办理:携带有效银行卡及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簿等)至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个人网上银行普通版的开通手续。

  2、证书版申办流程
  携带有效银行卡及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簿等)至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个人网上银行证书版的开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