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有年费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如何收取年费

       浏览:13970

浦发.jpg

  很多人在办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以后都会同时开通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一般情况下浦发银行信用卡是需要缴纳年费的,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有年费吗?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揭秘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年费的真相
  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有年费吗
  卡宝宝了解到,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是否有年费,具体是要看卡片所属银行的规定或者是由其主卡的卡种来决定的。不过信用卡附属卡一般都是有年费的,且年费一般都是信用卡主卡年费的一半左右。
  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的如何免年费
  除了个别免年费的附属卡外,其余的信用卡附属卡,它们年费的减免方法和信用卡主卡基本上是一样的,都是通过刷卡达标来免除年费。
  一般信用卡主卡要刷够多少次数或金额才能免年费的话,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也要刷够同样的次数或金额方可免除年费。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年费的内容,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解决的大家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