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取现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取现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和转账的手续费是多少

       浏览:12651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可以用于取现和转账,具体的操作方式和手续费是怎样的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和转账的方式

  持卡人可以使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在带有“银联”标识的自助机具或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任一网点进行预借现金操作。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还为持卡人提供网上银行、自助机具及网点的转账支取功能,持卡人可使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通过上述方式转账至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同名客户号下借记卡账户。该交易视同取现,按取现收取取现费,如有透支需计息。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和转账的手续费

  使用信用额度取现或转账不享受免息期待遇,按收费表规定的利率支付从该笔交易入账日至全部偿还日为止的透支利息,以及手续费用。如果使用溢缴款取现或转账的,不计收利息,但按收费表规定的费率收取溢缴款取现或转账的手续费用,详情如下:

  1、按提现金额的2%收取手续费。

  2、境内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境外最低收取人民币20元。

  3、跨行ATM提取需收取跨行提款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