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盛京银行信用卡注销

盛京银行信用卡注销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可以注销吗 信用卡额度低不想要怎么办

       浏览:4055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可以注销吗?

  是可以销卡的,但是如果已经激活了,在那还清欠款的前提下应申请注销;如果未开卡激活,那可直接剪掉扔了,不用注销也可以,一般不会收取年费不会影响信用(白金卡等特殊卡种除外)。

  信用卡销卡做法:

  1、确认余额。 确定剩余欠款和余额,精确到分。如果实在没搞清楚,也可以去柜台,有未还清的款项是不能注销的,另外如果有多存的钱,银行会要求你提供一张本人本行的储蓄卡,把多余的钱转至储蓄卡账户。

  2、销毁卡片,解绑支付平台的代缴代扣协议。注销时客服会教你怎么剪断信用卡,同时也会提醒你不要再新增消费,这时我们就要逐个查看之前在支付宝、微信、美团、手机自动充值或水电代缴代扣等平台的绑定记录,立马取消绑定,以免有新消费;

  3、致电客服确认结果。信用卡注销周期一般有45天,到时间后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确认销卡是否成功。

  销户办理:

  1、统一账户无欠费,存在欠费必须先结清欠费。

  2、已参加合约计划、存费赠费、存费赠礼等与联通公司有相关约定的预付费用户,在协议期内不能办理销户业务。

  3、处于有效期、充值期、锁定期内已实名登记的预付费用户可以至营业厅进行办理销户业务。

  4、后付费套餐应执行“预拆机”,即客户预缴费用。

  5、对于预存话费为零且连续三个月不出账单费用的停机保号用户,从第四个月开始,对用户进行销户处理。

  6、按照财务规定结清原机主账户中的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