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

       浏览:7318

  天津银行信用卡是天津银行向单位和个人发行的信用卡,有以人民币结算的单币种卡,也有人民币和外币两种货币结算的双币种卡。自成立以来,天津银行陆续推出了希乐城联名卡 、 普卡 、 金卡、香港旅游卡 、公务卡 、白金卡等多种信用卡产品,信用卡发行增长量逐年上升。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1.普卡:3000-10000;

  2.金卡:10000-50000;

  3.白金卡:50000以上。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透支金额*1%=透支取现或透支转账手续费;

  2.最低交付的手续费是5元,也就是说客户使用银行授予的信用额度取现或转账,都最少要交付5元的手续费;

  3.取现没有免息期,利息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每天是按照0.05%收取。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透支取现:即预借现金,您可以用卡在ATM 机或银行柜台立即取得现金。透支取现的金额会从您的可用额度中直接扣除,透支取现收取手续费,且不享受免息期。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时,银行自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提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