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温州银行信用卡网银

温州银行信用卡网银

温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温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浏览:4365

  温州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温州银行信用卡的个人网上银行有大众版和专业版,大众版直接在网上开通注册,专业版需要到银行网点柜台开通,需要领取密码器,可能需要工本费。下面卡宝宝将详细介绍温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方法一:前往银行柜台办理
  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信用卡前往温州银行网点在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申请。
  方法二:您可拨打温州银行客服电话0577-96699进行业务咨询。
  在开通网银时要注意区分网银登陆密码和网银支付密码,还有柜台的取款密码。如果您在柜台办理,需要在24小时内上网更改银行工作人员提供的初始密码,不然初始密码会失效。
  以上就是关于“温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的解答,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