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温州银行信用卡转账

温州银行信用卡转账

有关温州银行跨行转账的相关事项

       浏览:24574

  随着ATM取款、转账、境外消费频率的增加,银行个人转账手续费成为不少人选择银行储蓄的一大衡量目标,因此许多银行都在尽力调整转账手续费以稳定或吸引更多的客户。那么温州银行个人转账如果是跨行的话手续费怎么算呢,是否会多得不能为大众接受呢?


  目前,温州银行个人转账总共有五大方法,分别是电话银行转账、网银转账、手机银行转账、ATM转账和柜台转账,目前针对各种渠道的温州银行个人转账有以下规定:


  温州银行个人转账个人电话银行跨行转账将扣除交易金额的0.5%,每笔最低扣费1元,最高则是35元;网银跨行转账扣除交易金额的0.5%,每笔最低扣费1元,最高则是35元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按照交易金额收缴0.5%的手续费,每笔交易手续费为1-35元不等;借记卡ATM机转账则分同行与跨行,同行为3元/笔(1万元以下)或5元/笔(1-5万元),跨行则由3元到50元不等,准贷记卡的ATM转账无论同城或者异地转账的收费都如同借记卡;通过银行柜台办理转账的更分为现金转账和储蓄卡转账,现金转账收缴1%的手续费,最低每笔收缴手续费1元,最高50元,卡或存折转账则为5-200元不等。


  卡宝宝提醒:相信你对温州银行个人转账跨行手续费怎么算已经有了相对的了解,您可以通过衡量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方式进行转账。不过像温州银行这种股份制银行的手续费还是较少于国有银行的,这对您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温州银行个人转账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