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渣打银行信用卡征信

渣打银行信用卡征信

渣打银行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 申请信用卡征信要求

       浏览:3990

  渣打银行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

  国内24小时专线:400-820-6663。

  港、澳、台及海外地区客服热线:(86-755) 8268-6080。

  渣打银行综合业务客服电话:

  固定电话可拨打:800-820-8088。

  移动电话可拨打:400-888-8083。

  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综合客服热线:(86-755) 2589-2333。

  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征信要求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渣打银行征信是银行为进行这种判断搜集依据的过程,这些依据就是你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数据库中的记录。如果你之前使用过信用卡或者办过贷款,就会在这个系统中留下记录。银行通过了解你当时使用信用卡的记录和还款的记录,对你的还款信用也就用了大致的了解。如果你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留下来伪造申请信息、套取现金以及严重逾期等记录,银行基本不会通过你的信用卡申请。

  如果卡友们想了解征信状况的话,也可以通过人行征信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查询之前首先要进行实名注册:打开人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用户注册,准确填写姓名、个人身份证号码等资料。然后选择验证方式、点击提交。

  注册成功后需要登陆网站查询系统,点击个人信用报告查询,认证方式选择问题验证。接下来回答一些验证问题,完成之后系统会提示你24小时后通过手机短信通知你结果。把查询码记住,下次查看个人信息的时候需要用到。同时还可以查询概要信息,提交个人申请, 也要等第二天才会有结果。

  一般在第二天会收到系统发的短信息, 这个时候再次登陆个人信用平台的网站。然后点击左侧的信用报告查询, 输入手机短信中的确认码,然后点击提交 就会显示个人信用的查询结果了,包含信用卡借贷,电话欠费记录等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