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长沙银行信用卡电话

长沙银行信用卡电话

长沙银行信用卡电话

       浏览:97021

  长沙银行信用卡电话:0731-96511(长沙),400-6796511(全国)。

长沙银行信用卡电话:96511

  长沙银行综合实力在长沙市内同业稳居前三,在全国140多家城商行中排名前列,发展素质全面达到银监会确定的“优秀银行”标准,各项结构性指标基本达到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上水平、上市银行水平,被中国银监会评为中国银行业中二类行,2008年荣膺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

  面向未来,长沙银行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上市银行为标杆,以业务发展和区域化发展为双驱,以稳健经营和精细管理为保障,以“人才强行”和“科技兴行”为支撑,以“市场化、区域化、股权多元化、资本化、国际化”为发展轨迹,致力于打造稳健规范、服务领先、特色鲜明、信誉卓著的区域性精品上市银行,致力于打造区域内中小企业的品牌银行、湖南政务业务的主导银行和湖南零售业务的特色银行,未来两到三年内,设立6家以上的省内分行、3家以上的省外分行,发起成立7—8家村镇银行,加速实现区域性精品上市银行的整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