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浙商银行信用卡分期

浙商银行信用卡分期

浙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浏览:20494

  一、浙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现金分期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对转入本人指定账户中的预借现金款项进行分期偿还,并按照约定按期偿还分期本金和手续费的业务。

  (一)申请金额

  单笔最低申请300元(含);最高申请5万元。转账账户为我行同名借记卡账户。

  (二)放款时效

  办理现金分期后,系统实时审核,最快当日到账。

  (三)资金用途

  现金分期申请的资金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但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

  二、浙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方法:

  (一)网上银行

  点击上方“我要分期”,登录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点击分期业务->点击现金分期。

  (二)手机银行

  登录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点击分期业务->点击现金分期。

  (三)微信银行

  登陆微信银行(浙商银行公众号)->信用卡->信用卡分期->现金分期申请。

  (四)网点柜面

  持卡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本人信用卡至我行网点柜面提交申请。

  三、浙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浙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