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银行信用卡转账

中信银行信用卡转账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怎么设置限额额度

       浏览:91010

中信.jpg

  网友咨询: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能不能自己去设置限额额度?怎么设置?

  网友回答:

  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单笔最高限额为5万。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流程:

  首先登陆支付宝账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登陆也可以通过淘宝进入支付宝账户;

  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支付宝账户通;

  在账户通里选择添加银行卡;

  添加银行卡卡号和手机号,选择开通就可以了;

  有些银行卡可能不支持独立开通,那么在支付的时候可以直接开通银行卡。

  一般来说,手机银行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但是银行不同具体限额也会有所差异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查询和转账等常见功能,用户无需去银行柜台甚至不用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有单日和单笔限额,最新转账限额从2013年12月17日起执行,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为5万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