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南京银行信用卡进度

南京银行信用卡进度

南京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浏览:18262

  近年来许多卡友申请南京银行信用卡,为了帮助各位卡友顺利的应用南京银行的信用卡,今天卡宝宝就在这里为大家讲一讲南京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以及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希望各位卡友能仔细看。


  南京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1、提交资料给办信用卡的业务员,或者在网上申请

  2、银行接件后会在15天内打审核电话

  3、打完审核电话后2天内会回复审核结果

  4.如果审核通过后就会在7天内把卡寄到你的手上

  5、需要的资料:身份证、工作证明、公司座机、公司电话、如果有房产证、行驶证、可以提高你的信用卡额度。


  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1、可以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88-96400

  操作流程:拨打40088-96400——按“6”信用卡服务——按“9”转人工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2、登陆网址//www.njcb.com.cn/col/col25/index.html,点击网上银行登陆,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查询。

  3、去相关营业网点,提供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也可以查询。

  4、关注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操作,我的账户--查询功能,也可以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