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进度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进度

怎样提高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率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

       浏览:8617

  关于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很多宝宝都心里没数,那么接下来卡宝宝来为大家说说怎样提高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率以及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怎样提高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率

  1.购买理财

  除了申请贷款以外,购买理财产品也可以提高信用卡的申请速度。无论额度高低,都能有效提高您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


  2.备齐资料

  丰富的申请资料也是提高申请速度的因素之一,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辆行使证明都可以提交,同时还能帮助提高信用额度。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一、网站查询

  暂未开通网上查询功能。

  二、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哈尔滨银行客服电话:400-60-95537。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进度。

  三、 短信查询

  暂未开通短信查询申请进度功能。

  四、微信查询

  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点击“卡片”,选择“进度查询”,点击立即查询办卡进度。即可获得进度详情。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