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浦发信用卡如何申请临时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方式

       浏览:26506

浦发.jpg

  临时信用额度,顾名思义,是银行为应解客户临时需要,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临时调高的信用总额度。那么浦发信用卡如何申请临时额度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方式

  1、浦发银行信用卡手机APP申请

  下载并登入“普大喜奔”,然后点击提额,选择申请临时额度即可,点击申请后银行会实时进行审批,持卡人很快就可以看到申请结果。

  2、电话申请

  拨打浦发银行官方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然后按照语音提示即可申请临时额度。

  3、微信申请

  关注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绑定自己的信用卡(如何没有绑定的话),点击微服务-账户维护,就会有自动回复,按提示回复数字,这里是可以提固定或者临时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多久才能再次提额

  1、用卡满4个月后才能申请临时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用卡时间满4个月后才能申请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的申请结果银行会实时告知持卡人,若成功申请了临时额度,一定要在使用期限内使用,过了使用期限信用卡就会恢复到原始额度。

  2、1个月内只能申请一次临时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再次申请临时额度的时间间隔为1个月,也就是说在1个月内持卡人只能申请一次临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