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方法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提升

       浏览:6486

  当信用卡持卡人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持卡人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400-669-5568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上调,额度一般能上浮10%—50%。能申请到多高的额度由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决定。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民生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有部分银行规定,临时额度只有30天的免息还款期。临时调增的额度如果逾期不还,这部分欠款将被额外收取5%的超限费。

  信用卡临时提额可以使持卡人享受更多的便利和实惠,但同时也要注意,临时提高的额度需要一次性全额还款才能享受免息优惠,如果持卡人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或分期还款,则会产生利息,利息还会按照复利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