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额度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额度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申请方式、额度、期数、手续费

       浏览:7147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资金用途是用于持卡人及配供、子女支付自用住房的室内外装潢设计及施工、装修材料采购、家具家电采购、购买非运营车辆、持卡人旅游、教育、大额耐用消费品购买等。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申请方式是什么?额度、期数、手续费是多少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1、申请提交

  持卡人可在本行任意网点提出现金分期业务的申请,支行指导持卡人填写《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表》,并收集申请时所需相关资料。

  2、 提供资料

  持卡人办理现金分期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一)《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表》;

  (二)工资账户近6个月的工资流水清单;

  (三)分期金额超过30万元的客户,原则上应根据资金用途提供下表对应的证明材料: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申请方式、额度、期数、手续费

  3、接受账户

  分期金额超过30万元的客户,原则上要求持卡人使用我行转账借记卡作为现金分期款项接收账户。

  4、分期额度

  现金分期业务的额度最低1万元,且分期金额不得超过各项支付总价款的70%,最终审批额度根据客户资信情况、收入水平及信用卡用卡情况综合评定。原则上,现金分期额度不超过信用卡未使用额度(未使用额度=永久额度-已使用额度)。

  5、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申请方式、额度、期数、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