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

盛京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有哪些技巧 盛京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技巧

       浏览:8785

  当您的信用卡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的时候,肯定会想到提升信用卡的额度,那么,盛京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有哪些技巧呢?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说说盛京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技巧


  盛京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技巧

  1、次数取胜式提额。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金额取胜式提额。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临时提额式。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曲线提额式。曲线提额是指通过不断申请同一个银行的信用卡达到提高个人总额度的目的。

  5、持之以恒式提额。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6、外汇交易式提额。如拥有外币消费能力,可选用外汇交易的形式,增加交易次数。

  7、持续消费式提额。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8、补充资料式提额。补充更详细个人资料,提供更多资产证明。

  9、最低还款式提额。说明最近需要用钱,并可让银行得到利息,根据以往信用良好等情况达到提额目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