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浏览:4578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是有额度限制,且跟持卡人卡片的总信用额度有关。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卡宝宝来为大家讲解。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花旗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内,其额度将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累计不超过持卡人的花旗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

  1、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2、境外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花旗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需要用信用卡进行取现,可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

  1、 境内预借现金渠道:在中国境内以下渠道,只要您输入您的交易/取现密码,即可提取人民币现金。

  (1)花旗银行24小时自动提款机 (ATM)

  (2)带有中国银联标志的自动提款机(ATM)

  2、  境外预借现金方法: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含港澳台),您可以在带有下列标志的24小时自动提款机(ATM), 输入您的交易/取现密码,即可提取当地货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