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

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浏览:15635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汉口银行信用卡本身就具有取现功能,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通过银行柜台或者ATM提现。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汉口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预借现金额度根据您的信用额度而定,它包含在您的信用额度内,为信用额度的50%;根据相关规定,每卡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毫无疑问的是,汉口银行信用卡提现时肯定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且汉口银行收取的手续费会根据你不通的取款方式而有所差异,所以,具体收费标准可以参照以下几条:

  1:使用汉口银行信用卡在境内预借现金的手续费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在汉口银行本行柜面和ATM机取款,按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收取;另一种是如果跨行取款,按交易额的1%,最低2元收取。

  2:使用汉口银行信用卡在境内透支转账的手续费是按照交易额的1%,最低1元收取。

  3:使用汉口银行信用卡在境外取现的手续费为15元+交易金额的1%

  4:使用汉口银行信用卡在境内跨行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是交易额的千分之三,最低5元,最高200元,如果在汉口银行本行柜面和ATM则不收费。

  5:境外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是交易额的1%,最低15元/笔,最高200元。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要收取利息,根据国家规定,信用卡取现利息每天按照取现金额的0.05%计算,按月计算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