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齐鲁银行信用卡额度

齐鲁银行信用卡额度

齐鲁银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8094

  齐鲁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齐鲁银行普卡的额度一般不是特别高,和普通的银行一样一般初始额度在500~1000左右。上限额度普遍都在1万以下。如果觉得初始额度不够用的话,您可以向银行提出额度提升申请。

  齐鲁银行白金卡同一账户授信透支额度为人民币5万元,同一持卡人单笔透支发生额不得超过5万元,或遵从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白金卡的初始额度一般会在一万元以上,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消费需求。如果觉得信用额度不够您也同样可以选择提额。

  齐鲁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1、养成刷卡消费的习惯并及时还款,体现你的消费能力,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自动提高额度。

  2、使用信用卡一定时限后可以人工申请提高额度,一般都是三个月有一次机会。

  3、通过补充资产证明提高信用额度。具体的资产包含房产、汽车等,提交的财产证明可为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的复印件,或是提供在该银行或他行拥有存款的证明,这都会在申请高额信用卡时加分。

  4、采取特殊的信用卡提额策略。银行为了圈地,都对信用卡的使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比如对休眠卡的使用奖励等。基于此,如果你正常途径申请提额不能奏效的话可以选择一些特殊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