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

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

兰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浏览:14832

  兰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兰州银行信用卡常用的取现方法包括两种:

  1、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

  信用额度取现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在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兰州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卡片总额度的50%,透支提现每日累计预借现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2、使用溢缴款取现

  溢缴款取现是指使用信用卡中的多余存款提现,虽然溢缴款是持卡人存进信用卡的,但是取出来需要支付手续费。


  兰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兰州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卡片总额度的50%,透支提现每日累计预借现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兰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通过兰州银行ATM或银行柜台取现免收取现手续费,通过他行ATM或柜台取现会产生每笔1%最低5元的取现手续费。

  另外,信用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银行会从持卡人取现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清偿日止。

  如果是溢缴款取现,银行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但不会产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