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额度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额度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福建海峡银行怎么样

       浏览:18534

  福建海峡银行,可能大家平时听得并不是特别的多,也不太清楚这家银行的资质,办理业务时有所犹豫,不知道在福建海峡银行办理信用卡透支情况吧。

  福建海峡银行前身为福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27日,是经福州市政府同意,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在福州市原14家城市信用社和城市信用社联社的基础上,由地方财政、企业法人和个人共同参股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福州市第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漳州、龙岩、宁德3个分行、35个支行和一家营业部,实行“总行—分行(直属支行)---支行”经营管理模式。

  信用卡的额度就是根据个人而定的了,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其次,福建海峡银行取款额度:最高限额是50万,手续费是按汇款额的千分之二点五收取,超过这个比例的25元封顶。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福建海峡银行的资金问题了。只要你有足够好的资质,完全不用担心信用卡透支额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