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深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深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深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浏览:7401

深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一、深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ATM机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深圳发展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双币卡可在贴有威士(VISA)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深发银行柜台取现: 

    您可在深发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提取人民币现金。 

    温馨提示:

    (1)、商务卡不可取现。 

    (2)、国际卡可在除我行柜台及我行ATM机以外的贴有VISA标识的ATM机上取现。 

    (3)、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ATM机取现。 

二、深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及限制

    1、预借现金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取现的额度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2、境内每户每日预借现金(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日预借现金(取现)次数累计不超过3次。

    3、境外每户每日预借现金(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每日预借现金(取现)次数累计不超过3次;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或等值外币);1年内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20000美元(或等值外币)。

三、深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1、深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卡种



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



发展信用卡



境内:取现金额的2.5%,最低25元人民币/笔;



境外:40元人民币/



发展国际卡



取现金额的3%,最低3美元



白金卡



银联境内及本行网络:取现金额的2.5%,最低25元人民币/笔;
银联境外:40元人民币/笔;



VISA网络:取现金额的3%,最低5美元/笔。



零售卡



银联境内及本行网络:取现金额的2.5%,最低25元人民币/笔;
银联境外:40元人民币/笔;



VISA网络:取现金额的3%,最低5美元/笔。



 

    2、深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深发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复利,至清偿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