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渣打银行信用卡还款

渣打银行信用卡还款

渣打银行信用卡如何分期还款 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浏览:5473

  渣打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暂时无力全额还款,可以向银行申请分期还款,那么渣打银行信用卡如何分期还款呢?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又是多少?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业务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业务对消费金额有要求。持卡人可以选择一笔交易金额大于等于500元人民币或50美元的指定交易,并于下一个账单日前提交,渣打银行将于下一个账单日当天计入您的第一期分期金额。


  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业务免息但不免手续费,而且手续费率和分期期数有关,分期次数越多,手续费相应越高。所以,消费者在进行分期付款之前,还需仔细计算。

  渣打银行支持6、9、12、18、24期的分期申请。您可以在您的允许分期额度内提交分期申请,渣打银行将根据您选择的分期金额和期数,将每期应还的分期本金平均摊入后续账单,余数将计入最后一期账单。渣打银行信用卡手续费的规定是:分6期手续费是分期本金金额的2.9%,一次性收取;9期、12期等其他分期期数都是分期收取手续费,每期收取0.75%。


  渣打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方式

  1、拨打渣打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用户只需拨打信用卡中心的电话,通过电话语音提示,或者转人工服务即可开通分期付款的业务。可以选择6、9、12或更长期限的分期还款方式。

  2、登录渣打银行网上银行申请。用户只需登录所在银行的信用卡网站,点击注册网上银行,进行资料设置之后就能登录网上银行页面,在菜单里可对本期账单分期付款,也可查看某笔单独的消费,然后点击申请分期付款。可以选择6、9、12或更长期限的分期还款方式。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