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渤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渤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渤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 渤海银行信用卡透支了怎么办

       浏览:10177

  你是渤海银行的信用卡客户么?还款日到了,不能准时还款怎么办,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渤海银行又有那些分期业务呢?具体利息如何计算呢,我来带你了解一下。

  分期业务

  一、账单分期:持卡人将账单中当期消费的一定金额进行分期偿还,减轻还款压力。分期金额最少不低于500元人民币,分期期数有3期至36期等多种期数可供选择。

  申请时间为每期账单产生后的次日起至最后还款日前的第2个自然日之间提出。

  二、消费分期:持卡人在出账单之前,将未出账单中金额较大的单笔消费交易进行分期偿还。分期金额最少不低于500元人民币,分期期数有3期至36期等多种期数可供选择。

  申请时间为消费完成后,在未出账单前提出申请。

  三、现金分期:持卡人在信用卡额度内可办理一定金额的现金支取业务,并分期偿还,现金需放款至本人名下渤海银行同名借记卡内,仅用于消费支出。分期金额最少不低于500元人民币,分期期数有1期至36期等多种期数可供选择。

  四、专项分期:信用卡持卡人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申请,我行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授予信用卡额度外不可循环使用的一个专项分期额度,现金额度30万元(不含),放款至本人名下同名一类借记卡内;场景类受托支付最高300万元(不含),放款至客户指定的商户账户内。

  专项分期业务免抵押、免担保,轻松满足家庭各类消费支出:装修建材、旅游消费、家具家电、助学进修、购车消费、医疗服务、百货消费。

  注1:总手续费=分期本金×期数×0.7%

  注2:手续费“一次性收取”指在申请本分期业务成功后,按所选还款期限对应的费率,在首个账单日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内一次性扣除全部分期手续费。“按月收取”指在申请本分期业务成功后,在持卡人账单日按所选期数对应的费率,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内每月等额扣除手续费,手续费的收取次数与分期还款期限一致。

  合理的分期能够帮助你减轻还款压力,而且分期的利息也会比最低还款的利息低很多,所以如果你只是一般的上班族的话,其实也更推荐你使用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