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青岛银行信用卡还款

青岛银行信用卡还款

青岛银行信用卡取现完后如何还款 最新还款方法有哪些

       浏览:10455

  青岛银行信用卡取现完后如何还款

  因为信用卡取现是没有免息日期的,银行自取现当日起按日息万分之五的利率向持卡人收取利息,按月计复利率。透支利息计算的方式是,日利率乘以透支天数。如果逾期还款的话,还会有一个滞纳金,银行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百分之五一次性收取,所以能尽快还款就尽快还款。

  信用卡取现之后可以随时还款的,还款方式与平时的还款方式相同,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直接转账还款,也可以在自助设备终端直接还款。

  最新还款方法有哪些

  1、通过青岛银行柜台还款

  需要去离您最近的青岛银行的营业厅进行信用卡还款,在营业厅需要排队等候,通常都比较麻烦,既耗时间也耗精力。但是也是最为准确,最没有风险的一种还款方式。

  2、通过银行自助设备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青岛银行ATM为信用卡转账还款或者存入现金还款,这种方式方便快捷,只要当地有银行自助设备就可以还款。

  3、绑定储蓄账户,设置信用卡自动还款

  持卡人可以在激活信用卡的时候绑定青岛银行借记卡自动还款。如果有个人网银,可以网银里面自己设置约定还款业务。到时候只要绑定的借记卡金额够还款信用卡,到了还款日期银行就会自动扣款了,完全不用您费心费力。

  4、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为信用卡还款

  您可以拨打客服热线,会有专业人员接听电话。选择信用卡还款,只需要向客服专员口述交易指令,还款便能轻松搞定,款项实时恢复信用卡可用额度。

  5、登录青岛银行网银还款

  需要您开通网银功能,在银行的官方网站上选择信用卡还款功能,根据提示输入身份信息,即可还款,方便、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