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江西银行信用卡还款

江西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 信用卡还款技巧 江西银行信用卡还款攻略

       浏览:5372

        江西银行信用卡还款攻略如下:

   

    一、自扣还款

  ·如果你已拥有江西银行的借记卡,即可申请自扣还款功能。成功开通该功能后,在最后还款日,银行将通过你的扣款账户自动为你完成信用卡的还款。自动转账还款可选择全额还款、每月最低还款额等方式。

   

   二、个人网上银行还款

  ·可通过江西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足不出户轻松还款。

 

   三、APP还款

  ·下载/进入江西银行信用卡“惠享精彩”APP,点击“信用卡还款”,可以使用本人名下的江西银行借记卡为信用卡还款,更可选择自扣还款。

  

   四、支付宝还款

  ·登录支付宝,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使用指定银行的借记卡或支付宝余额为江西银行信用卡还款,无需任何手续费。

  

   五、微信还款

  ·在微信钱包中,点击“信用卡还款”,根据提示添加江西银行信用卡后,就能使用微信支付为江西银行信用卡还款。


  六、江西银行手机银行还款

  ·下载/进入“江西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信用卡还款”,根据提示可使用本人名下的江西银行借记卡为信用卡还款。


   七、本行柜台还款

  ·您可以在江西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还款手续,或从借记卡、个人活期结算账户转账偿还信用卡(含公务卡)欠款;公务卡还可以从单位基本存款账户转账还款。

  

   八、本行ATM还款

  ·开通自助存款业务,到银行自助银行通过自助存款机进行自助还款。

       

       以上就是江西银行的还款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