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

河北银行信用卡如何挂失 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后如何还款

       浏览:4700

  有卡友们向卡宝宝咨询关于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的问题,那么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的方法以及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后的还款方法,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

  河北银行信用卡遗失或被盗后,持卡人应立即致电河北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口头挂失。口头挂失后,该张卡片就不能再用。

  办理信用卡口头挂失之后,信用卡持卡人需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任一网点柜台办理正式挂失,办理完挂失换卡后卡片在15个工作日内寄到当地银行网点。信用卡持卡人接到通知后,应尽可能在60天之内到支行领卡。如果信用卡持卡人没有在60天之内到银行领卡,支行将把卡退回卡中心保管。


  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后还款方法

  1、通过银行柜台还款。信用卡持卡人可凭借河北银行信用卡卡号,在到期还款日前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现金还款。

  2、通过河北银行网银还款。信用卡可以登录河北银行个人网银还款,选择“信用卡”—“还款管理”—“信用卡还款”—“本行信用卡还款”,实现河北银行借记卡或其他个人结算账户向本行本人或本行他人信用卡还款。

  3、通过支付宝等第三方为信用卡还款。如果您是支付宝会员,可以登录您的支付宝账户,选择信用卡还款,填写相关信息验证确认后实现支付宝渠道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