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大连银行信用卡还款

大连银行信用卡还款

大连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大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浏览:8169

  近日,有网友疑问地称,大连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对于刚刚办理大连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可能还不甚清楚。在此,小编就为卡友们介绍一下吧。

  大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柜面还款:持信用卡到大连银行任一网点柜台现金还款

  2、办理自动还款业务:提供您在我行开立的活期储蓄账号或借记卡卡号,每月系统自动扣款。您每月应在自动还款账户上保留足够余额以保证及时还款,避免因账户余额不足而导致逾期。如自动还款账户余额不足,请您及时主动进行柜面还款

  3、转账还款:您可以在其他银行通过汇款或使用ATM跨行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

  4、拉卡拉:可刷任意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在全国任何一个“拉卡拉便利支付点”的自助刷卡终端上为信用卡还款。

  5、自助查询机转账还款。

  6、手机银行。


  大连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记账日:指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发生交易后将交易款项记入其信用卡账户,或根据规定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滞纳金、年费、手续费、追索费,下同)、利息等记入其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账单日:指发卡机构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项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指发卡机构规定的信用卡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付款项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时间一般截止在发卡机构营业网点营业终了前。

  免息还款期:指持卡人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