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宁夏银行信用卡还款

宁夏银行信用卡还款

宁夏银行信用卡挂失期间如何还款 宁夏银行信用卡挂失后还款的方式

       浏览:3894

  有卡友问宁夏银行信用卡挂失期间如何还款,卡宝宝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整理了宁夏银行信用卡挂失后还款的方式,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宁夏银行信用卡挂失介绍


  如果持卡人发信信用卡遗失或被盗,请立即致电宁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口头挂失。口头挂失后,该张卡片就不能再用。


  口头挂失之后,信用卡持卡人需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任一网点柜台办理正式挂失,办理完挂失换卡后卡片在15个工作日内寄到当地银行网点。


  信用卡持卡人接到通知后,应尽可能在60天之内到支行领卡。如果信用卡持卡人没有在60天之内到银行领卡,支行将把卡退回卡中心保管。


  宁夏银行信用卡挂失后如何还款


  1、在银行柜台凭借卡号还款。持卡人可至宁夏银行柜台存入现金还款或使用宁夏银行活期存折、借记卡办理转账还款。


  2、通过自助设备为信用卡转账还款。持卡人可在宁夏银行自动柜员机存入现金还款或用宁夏银行、他行借记卡在宁夏银行自动柜员机免费转账还款。


  3、使用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持卡人只需办理一张宁夏银行借记卡作为宁夏银行信用卡自动转账还款账户,在还款日自动从借记卡活期实名结算账户将款项划转至信用卡账户、用于当期还款;自动转账还款限每月25日当天划转1次,次日还款请直接存入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