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方式

       浏览:9940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紫金农商银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的最后日期。也就是说,紫金农商银行出了账单之后,你应该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把你之前所消费的费用全部还清。

  持卡人可以通过金农商银行每月生成的信用卡账单了解还款日期,在账单日都会有标注的。

  比如账单日为每个月的20日,还款日为每个月的10日,那么每个月21日发生的消费将获得最长的免息期,而19日发生的消费则为最短的免息期。20日前的所有消费将必须在下个月的10日前偿还,否则逾期就会产生透支利息,如果没有还到最低还款额即当期账单金额的10%,还会产生违约金。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查询方式:

  1、电话查询: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农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的账单,从而就能知道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了。

  2、对账单查询:持卡人可以通过每月的电子账单或者纸质账单来了解自己的账单日。

  3、网上银行查询:持卡人可以通过通过“账户查询”功能,查询自己的账单日来决定信用卡的还款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