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深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深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深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浏览:7010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介绍

  一、信用卡还款名词解释

  月结 :指发卡机构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 :是发卡行要求持卡人归还账单上本期账单余额的最后日期。

  免息还款期 :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当期对账单上任何消费的利息(透支取现、转账及利息不享受免息还款期)。

  二、免息还款期计算方式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月结日后的第19天。例如,月结日为每月5日, 5月5日对账单的最后还款日为5月24日(遇节假日不顺延)。

  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最后还款日止,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50天,最短20天;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月结日为每月10日,则月结日后第19天为最后还款日;如果您在5月10日消费,当日为月结日,5月29日为最后还款日,您的免息期即为20天;如果您在5月11日消费,则6月10日出账单,您最后还款日为6月29日,就可享受50天免息期。

  三、深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人民币信用卡和国际卡的月结日为每月的5日、10日、15日、20日或25日,在您收到新卡寄卡函时,上面会标明您的月结日期,如您遗忘,可使用您的信用卡号登录我行网银系统或致电40066-95501查询您的月结日期。

  沃尔玛畅享卡及欧尚红雀卡的月结日是每月5日、15日或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