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上海师范大学认同卡是什么?

中国银行上海师范大学认同卡是什么?

      

  网友咨询:

  中国银行上海师范大学认同卡是什么?


  资深回答:

  上海师范大学认同卡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具师范特色、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著名综合性高等学府,学校现已进入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的高校行列。上师大现有有本科专业85个,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等11大学科门类;拥有一大批国家、上海市市教委重点学科,教育部、上海市重点实验室和研究基地,学校将力争到2020年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我行与上海师范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通过合作推出校园认同卡的方式,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实现校园一卡通虚拟卡的对接与升级,以大数据模式协助校方打造先进的在校信用评价体系。

  上海师范大学认同卡为我行长城系列信用卡,此卡为金卡。该卡片为人民币单币种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