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中国银行常来常熟全域主题信用卡?

什么是中国银行常来常熟全域主题信用卡?

      

  网友咨询:

  什么是中国银行常来常熟全域主题信用卡?


  资深回答:

  中国银行常来常熟全域主题信用卡介绍:

  “七溪流水皆通海,十里青山半入城”,常熟拥有3000多年文明史、1700多年建城史,是中国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有着深厚的人文历史。辖区内现有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景区4家、中国国家湿地公园2家、中国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5家。“江南福地,常来常熟”这句耳熟能详的“中国最佳旅游口号”奠定了江苏常熟旅游发展的主基调。

  为进一步打造常熟全域旅游的形象,打造精湛的现代支付服务水平,中国银行常熟支行与常熟旅游局进行深度合作,以“常来常熟”全域名称和中国银行长城信用卡品牌为基础,以联名主题金融IC信用卡的形式整合本市各类旅游资源,实现对客户服务的延伸,提升广大客户对常熟市旅游服务的良好印象和认知度。

  常来常熟全域主题信用卡为我行长城系列信用卡,该卡为金卡。该卡片为人民币单币种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