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重庆银行车族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重庆银行车族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重庆银行车族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客服电话查询重庆银行车族信用卡申请进度

  您可拨打重庆银行客服电话,按“2”选择信用卡业务,再按“3#”选择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提示输入个人相关信息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重庆银行车族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重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6899(重庆地区)、4007096899(全国地区)


  二、微信查询重庆银行车族信用卡申请进度

  微信关注“重庆银行微银行”,点击底下导航中的“简单查”,在菜单中选择“信用卡”,收到回复信息后,点击内容中的“点击这里,立即前往”,打开新页面后,选择“业务查询”,再选择“已申请办卡客户,查询卡片进度”,弹出办卡进度查询窗口后,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验证码,提交后即可查询您的重庆银行车族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